我什麼美食都戒不掉,唯有飲料只喝無糖茶,我是真的不喜歡任何含糖飲料,甚至漸漸連新鮮果汁都少喝了。但ㄧ看到這個標題<宮廷秘方仙楂烏梅除濕茶>,像中蠱一樣就手刀下單了⋯⋯ 

 

沒辦法,進入夏天後太悶熱了,我就開始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齊發。很多人熱氣悶在身體裡,每天暈暈的,食慾不佳又沒元氣,其實中暑了都不知道。我也是。上週端午節跟教會小組一起去走步道,我也不覺得很熱或多累,但忽然就虛脫了差點暈過去,後來還去借餐廳的沙發躺著休息才慢慢恢復元氣。

檢查了也找不出原因,醫生都會說是體質,所以我們久病就成良醫,我想恐怕就是熱到了。所以一看到這種貌似祖宗秘方的名稱,我就中招了。

一到貨馬上先泡一杯。外包裝袋撕開後仍然有壓條,不用擔心茶包受潮。

  

茶包放丟杯裡,加熱水,完成!!! 入口一開始沒甚麼味道,然後在口中就開始感受到酸酸甜甜的烏梅滋味。

 

喝過2次後我就發現,茶包不要一直放杯裡泡著,而是要在茶色變紅艷後就取出,這樣飲感才不會變澀。取出的茶包可以先放在旁邊,稍等可以回沖喔。我大概都會沖到第2-3回合後才丟茶包~~~

在某個週六晚上有點小空檔時,我把閒置的玻璃壺洗了個乾淨,裡外燙過,然後泡上一壺透心涼的烏梅茶。這麼大壺我用兩包茶包,實在太熱所以加了幾塊冰塊,稍微降點溫,沒有喝得很冰就是了。這顏色真是漂亮,透光的石榴色好迷人

   

  

就是想拍下這寶石般的石榴紅色。人家說色香味色香味,視覺美麗,也會增加想去沖泡的慾望~~這不就是生活嗎?

  

這壺烏梅茶正好陪我晚上寫稿用。滋味滿足,也不擔心熱量。我就著睡衣T恤加亂髮來一張夜半工作照^_^

  

酸甜可口的仙楂烏梅除濕茶,減輕身體負荷,喝了感覺排出濕氣,水分代謝的好,腿腳似乎也輕盈許多。創作到腦昏昏的時候很需要來一杯,嘴饞想喝點甜的時候也會來一杯,日頭炎炎時也很適合泡一杯帶出門。

嚴選天然食材仙楂、烏梅、洛神、羅漢果、決明子、薏仁、荷葉、甘草、檸檬...等食材,黃金比例調配而成。一包熱量22大卡,真正含糖部分是0.3克,怕胖的女孩們安心的喝吧!!!  

我在哪裡買

👉https://lihi1.com/LqYz1

下單前別忘了來領東森幣折抵購物,又能賺購物回饋現金
➡️ https://lihi1.cc/1xlw4

 

小叮囑:女生請少喝冰的甜飲,其實男生也是一樣。熱到不行,實在太想喝冰涼飲品的時候,請先喝幾口溫水或至少是常溫的,使身體降溫,不要直接猛灌冰水,會爆血管的啦!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