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東森自由團隊很會辦社交電商聚會(就是廠商跟客人的聯歡會嘛),我一直很想參加看看。終於在船長同意之下,我不帶孩子的出門參加了🙌

今天團隊邀請的三家品牌是:  1) 日日好食-美味即食新選擇 -穀麥減醣麵、2) 唐舖子— 米其林星級牛軋糖/巧酥、3) 皇家絲路大馬士革玫瑰水與死海礦泥面膜,下面再來一一介紹:)

 

我們團隊有人在上EMBA,因此借到了一個很棒的場地。其實我一知道我能參加,就立刻回報我也可以當工作人員。因為我就是想看看大家怎麼辦活動呀。

   

有溫暖漂亮的大廳,配備高質感吧台+IC爐;也有可以開會上課的教室,桌椅投影幕齊全。

東森自由團隊強調「社交」電商,整個團隊一起分享自己的資源讓彼此互利。真的很難想像素人能辦成這麼棒的一場聯誼活動呢!

活動中聽了三個台灣自創品牌的創業故事,這三位創辦人內心的能量都很強大耶,許多的用心開發,與對商品品質的堅持,都很摸到我的心。

夥伴說:我們好喜歡成為推動搖籃的手,因為好品牌好商品真的值得好好支持,我們想讓大家看見廠商努力的價值。

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在淘寶大勢來新的現在,台灣的好廠商好品牌,歡迎合作與我們攜手打造最有溫度的社交電商,下一個時代的開展,讓一群人成為彼此的前鋒、後盾,讓台灣品牌發出耀眼的光彩!

 

接下來看看這三家讓人驚喜的品牌:

日日好食-美味即食新選擇 -穀麥減醣麵

   

減醣麵,我本來以為這是追逐減重的商人手法,蒟蒻麵今生我可吃了不少,吃了不飽足反而又亂吃的過程不知道發生多少次。沒想到試吃後我改觀了。減醣麵的麵體口感,非常的「麵」,實在不像有減少澱粉,僅僅是吃了三盤試吃麵,我居然有飽的感覺。

    

利用穀麥,降低碳水化合物40%、增加蛋白質200%以上,富含膳食纖維、也減低熱量10%。110克的麵體,煮後膨脹至150-160克,這不是標榜減重少熱量的麵,而是增加了蛋白質成分,並且兼顧口感與飽足感,又能讓血糖穩定,一般人也適合的主食耶。

試吃現場,老闆親自示範,簡單的水煮,三分鐘就能完成。醬包的三種口味(有炸醬、花椒胡麻、經典椒麻)全部都大方的提供試吃,椒麻口味微辣,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小喜媽其實沒有很嗜辣,只是這個微辣微麻的滋味讓人口齒留香)。另外還有即將在嘖嘖解鎖的蔥燒口味聽說也很多人在期待。然而我想的是,等到上市之後,我應該會把家裡大部分的麵食換掉,改用減醣麵但不用醬包,來為麵食家庭的我自己、船長及父母孩子們的健康做改善。(然後醬包就會多出來,還能拿來做菜👍)

看看夥伴們吃的開心,也爭相拍照寫文,幫廠商曝光呢!(這也是業配吧?只是廠商得到的是好真心的業配大軍呀)           

✨填寫問卷獲第一手『早鳥優惠』消息👉https://reurl.cc/rxpXRb

✨官網:www.goodfoodeveryday.com.tw

 

唐舖子— 米其林星級牛軋糖、巧酥

  

三個腦麻媽媽一起創辦的品牌,目標就是做出好的糖,讓大家喜歡。等到品牌成熟後,能成立庇護工廠,讓每個慢飛天使成人後都能自力更生。這是媽媽的心呀,怎能令人不動容。

他們除了到各處參展曝光品牌,獨特的牛軋糖口味還得到米其林的肯定呢。離庇護工場的目標雖然還遠,但唐舖子持續腳步,在能力範圍中,常響應公益活動,回饋給需要協助的團體。這份為愛而生的品牌初心實在摸到了我的心,身為媽媽,如果真要給孩子吃點甜食,當然要給孩子吃帶著媽媽的愛的糖果。

老闆今天提供了各種口味的糖跟酥餅試吃,還讓每人都帶回一盒伴手禮,非常大方呀。看看這個漂亮的禮盒,送禮時收到的人一定非常驚喜。

   

   

重點是好不好吃呢?

坦白講,我是很害怕牛軋糖,很硬或很黏牙,還有很甜.....小喜也是不愛吃,因為咬不動(一家人都很愛軟食)

但是唐舖子的糖真的很好入口喔,我現場就吃了三個(天哪不是在減醣嗎?怎麼一顆接著一顆)。獲得米其林認可的兩種口味,我說不出來是甚麼口味,只能說甜味的層次非常豐富,似乎有花果香,又有堅果香,還是是茶香呢?咬著咬著香氣化在口裡,卻竟然不會很甜耶~~

  

除了伴手禮禮盒,我還帶了一大袋現場發的試吃品回家。發試吃品時我無意聽見老闆們的對話,現場的糖全部發完不要剩下。於是我也大方的拿了我還想吃的口味,不是我貪心,你說,米其林口味的總得拿回家讓船長跟孩子們嚐嚐嘛,但是鹹蛋黃也是我們喜歡的口味,當然要拿。那花生難道不吃嗎?柚子酥也要吃吃看呀,哇還有鹹蛋黃口味的夾心餅乾......結果.....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裝了那麼大一包......

  

當晚家裡的大小男孩從下午到消夜都在搶奪各種口味的糖果跟酥餅。我覺得,身為一個不禁糖的母親,以後一次買一種口味就好,不然每種都好吃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各種口味及購買請來: 

✨米其林禮盒 https://lihi1.cc/BWdAV

✨官網 www.tangshop.com.tw

✨粉專 https://reurl.cc/j550On

 

皇家絲路大馬士革玫瑰水與死海礦泥面膜  

創辦人蘇建璋因土耳其語文系的關係,據說很有外交背景,因此打通了現代絲路,代理了Rosense土耳其玫瑰水,並且投資開發出約旦死海礦泥的獨家商品。

我在現場試噴了Rosense玫瑰水,這味道太棒了。大馬士革玫瑰是我最喜歡的玫瑰香味,有別於一般玫瑰過度濃郁的花香氣,而是清新的果香玫瑰味。沒聞過的朋友可以去化工行聞聞精油,順便讓價錢嚇嚇。一般10ml的玫瑰精油大概4-500元,2ml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要3000多元,30倍呀看看多珍貴!!!!

當天也得到了試用的死海礦泥面膜,我大概一兩週後才有時間敷臉,居然是黑色的,好特別喔。面膜上又添加了金箔,增添貴重的感覺。一拆開就散發出大馬士革玫瑰香,超級迷人。

   

 

試用面膜後確實覺得提亮顯白,效果非常明顯,但我想推薦的重點不是這個功效而已。我敷著黑面膜,整個人走到哪都散發出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坐在沙發上吹冷氣看電視時,小喜說好香喔就爬過來躺在我腿上,連在旁邊滑手機的船長也說好香喔,挨過來靠著我聞了好一會兒,幸福到了極點,這簡直是忙碌媽媽不可思議的好命時光呀!!! 

✨官網 https://www.royalsilkroad.com/about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sr.tw/

喜媽最近忙,寫文慢,這期間整個團隊陸續接到不少優質廠商的合作詢問,已經在一個月後又辦了另一場社交電商聯誼,可惜這一場喜媽趕訂單缺席了。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請快聯絡我們,讓我們攜手打造一個台灣品牌的新世代,好期待未來喔!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