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新竹都會造訪這家店。

   

國道交流道前,米粉+摃丸湯的小店不知道有多少家,但只有這一家是要北上時會經過。如果你準備北上,但是還沒吃米粉喝摃丸湯,或是伴手禮還沒選購,眼看著一路上所有小店都在左邊車道路旁,請不用擔心,當你快到國道時,光復路一段跟二段交接的右手邊,就會出現你想要的海瑞摃丸店!!!!

坦白講去過很多次,我從來都不知道店名叫甚麼。這次上網google才知道是海瑞摃丸清大交大店。地址是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號。

我們會常來這一家,是因為他能現場內用,現炒的米粉跟摃丸湯味道也很合口味。我們這幾年因為帶著孩子,有時有推車,去新竹時若要專程去城隍廟裡的店家排隊等候,想起來都讓人阿雜。這家店位在國道邊,可以停車,人流也少,更好的是店內雖不大但並不壅擠,所以甚至後來我們即使只是國道經過新竹,都會彎下來吃一盤喝一碗再回台北。

    

店內伴手禮超多,南興米粉就有非常多種,海瑞摃丸的口味更是多,平常在家樂福最多也只有原味跟香菇而已(香菇的太鹹我不愛,但船長喜歡)。

   

今天我也有買名產。這個碗裝即時米粉味道非常好,跟泡麵一樣讓人回味再三。其實在台北有些地方也買的到了,但我只要來新竹,還是會習慣提個一串回去放著備用。至於海瑞摃丸,本來就是我的冷凍庫常備產品,這次難得看到芋頭摃丸,買一包回去吃看看。原味的剛好烤肉用完了,補貨一包~~~

另外買了現炒米粉+摃丸湯回台北當晚餐,一人一份總共六份。滿足喔!!!

我覺得新竹名店很多,之所以會介紹這間小店,是要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到新竹沒吃到米粉或來不及買東西就要回台北了,別擔心,國道北上交流道前,你還有一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