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資訊區:

hikids童趣主題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忠孝148號  0988136622

若有指定房型,請提早1~2個月預約。如果時間緊迫,每個房間都很棒。看到有房就趕快下訂吧!!!

agoda訂房https://idragon.info/2hHVk

Hotels.com訂房https://easyfun.biz/2hHVw

---------------------------------------------------------

2019為了hikids,我們去了兩次花蓮。

第一次是去過年,主要目標是在除夕住遠雄並且吃buffet當年夜飯,初一去海洋公園玩。

所以小年夜我們住在hikids,網路搜尋到的,剛好最適合我們四個人的海盜船房型還有。我們也算航海世家(真敢講),身為船長的兒子們與妻子,看到船類裝潢都特別有感,我幾乎是搜尋到網路照片就立刻下訂了!

⬇️就是這個大船溜滑梯!大小男孩進門襪子一脫就衝上去了⋯⋯媽媽我還在下面放行李呢!

  

小喜是小男孩,看到溜滑梯跟海盜船造型,當然是瘋掉了。但是四年級的大男孩寯寯,也是很興奮。

哈,豈止是大男孩興奮,大男人也整個很融入。

海盜船上有舵、有儀表板,海盜船下方是船艙感設計的雙人床。海盜船對面另有一張雙人床,空間很大,四個人擠在一起睡很ok,也可以各據山頭稱王。

   

全部玩過一輪後,小男孩小喜還在爬上爬下,大男孩寯寯已經決定要睡在海盜船下面,床兩旁樓梯與滑梯的下方是船艙般的小空間,寯寯開始把他的家當分門別類往裡面放。

   

我們下午三點入住,先放行李休息一下,接著去樓下享用老闆娘拔辣媽準備的下午茶,我覺得用心的民宿老闆都很懂,預備的食材糕點都好好吃喔!

好吃而且很美。 

順便也看看我們第二天的早餐^_^ 兩種顏色的盤子擺在一起,視覺超飽足,而且真的也吃的很飽足!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用餐區兩面明亮大窗,盡收窗外好風景。另一邊是幼童遊戲區,有車車有Rudy,幼幼班們非常適合。還有投影幕讓爸媽可以放鬆看電影。

     

⬆️在家裡哪有這份寬敞與悠閒呢?

拔辣媽邀我們一起要帶狗狗散步,我們一起鄉間小路繞了一圈。小柴犬叫抖抖,小喜第一次牽狗狗,很成功,果然是膽大包天喜。

   

       

我覺得小喜牽抖抖好可愛喔!拔辣媽很放心的把抖抖交給小喜,也很罩的住小喜,小喜甜甜叫她姐姐,拔辣媽也是很開心。倒是我一開始很擔心,怕小喜把抖抖牽到水溝裡。

晚餐去拔辣媽介紹的月之蘆餐廳吃梅子雞,非常好吃也超級飽。拔辣媽有在幫我們訂位時先請餐廳留雞,不然據說很快就會賣完吃不到喔!

回來看到夜色中的hikids❤️,我也好想有這種尖屋頂的房子喔!

   

室內樓梯間也很可愛。喜媽喜歡不同的燈,所以他們都愛坐電梯,我愛走樓梯^_^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除夕早上),我終於發現,我們其實是唯一一組客人!拔辣媽算錯日子,本來要回家過年了,結果只好自己來接待我們⋯⋯⋯

所以,她開了樹屋房型給我們看。房間裡就像個小叢林,這個樹屋不是小木屋,是真的有樹的感覺。裡面有一個兩層樓的旋轉溜滑梯,兩個孩子去各溜了一次~~~

不過癮呀,而且喜媽沒看過這麼到位的叢林感樹屋,不住一下我不甘心。這就埋下了伏筆,下一次暑假旅行的伏筆⋯⋯⋯⋯

➡️➡️➡️➡️➡️

時間來到了2019年的八月。又到了我們的暑假旅遊日。

自從上次從hikids回來,小喜至少每天說個三回合,好想再去花蓮喔,好想抖抖跟姐姐喔,我們什麼時候再去花蓮?⋯⋯所以我這半年有大半的育兒時間都是用「再帶你去hikids喔」做利誘,或是用「不帶你去hikids嘍」做威脅。很好用呀(賊)!

然後我發現,小喜還不滿四歲的內心並不是在期待樹屋,他是真的喜歡姐姐牽著他,他牽著抖抖,繞著田野散步的那個下午。

那就再去吧!反正船長愛開車兜風,蘇花改雖然路程遙遠,但是他享受的很。我們就看風景睡覺嘍!

  

花蓮的美,是遼闊的美,是不只是到了景點,而是一路陪著我們美到身心靈裡面的寬廣。

第二次直奔樹屋吧,樹屋是六人房,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還是硬訂了!(我有提早訂房了,但原本要去的日期還是已被預訂。所以趕快調整了一下行程。畢竟我們這次去花蓮,是奔著hikids樹屋去的呀)

  

我覺得樹屋房是非常到位的一間房,就連溜滑梯裡的樓梯、閣樓木屋,都沒有簡陋敷衍,做的非常細緻。整體空間感十足,溜滑梯從閣樓旋轉兩圈至地,內梯保養的滑溜溜,速度很快喔!船長跟我都去溜了幾次,我有伴隨著尖叫,哈哈哈。至於兩個孩子應該溜了100次有吧?我看他們爬樓梯爬的我都腿軟了😄。

有空間感的地方,光看照片不過過癮吧。我貼個幾張,給大家參考一下。但是,衷心建議各位親訪呀!

   

                 

當然少不了再次帶抖抖散步。只是這次8月熱的不得了哈哈! 

      

拔辣媽的女兒跟同學們這次也在,同學的媽媽烤了蛋糕給大家享用。然後不知怎麼的,大家發現了小喜下週就生日,居然就一起幫小喜唱了生日快樂歌。喜從出生到現在,我還沒幫他辦過家人以外的生日慶祝會呢!

   

幸運的孩子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我們什麼時候再來花蓮,什麼時候就會再回來hikids拜訪喔!

對了,還有女孩愛的房型,一樣很精彩喔!

更多房型來hikids粉專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Hikidsbnb/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