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雨懶洋洋,教會聚會結束後,想說就附近吃個東西。

有人提議直接到麥味登,其實我很少轉進保健路的巷子裡,今天去了感覺很不錯耶~~打破了中式早餐店裝潢簡單,如果內用一定要拿報紙來看的傳統經驗(笑)。

原來麥味登現在都是裝潢過的,也轉成cafe & brunch,不是印象中的早餐店了,整個空間還蠻舒服的耶。最近在著迷canva,拼圖之後還能抓主色調。哈哈我自己抓出店內的色調是深灰+咖+綠。我很喜歡加黑板牆的裝飾風,美式裝飾風情讓人十分放鬆(就想來份炸雞)。(馬上點一份)

菜單也蠻有味道,視覺果然會影響食慾~~不錯呀,老百姓們又多一個cp質高的選擇。

如果是我自己一定會點漢堡,生菜很多又有番茄片,加上牛肉漢堡排最棒了。不過小喜硬說要吃牛肉跟蛋包飯,小孩子看到蛋包飯的照片不可能不心動的。我特地問了紅酒牛肉小孩可以吃嗎,老闆說ok~~我就放心點了!!!

帶著小喜就會想幫他拍拍拍,他最近蠻愛用去年的生日禮物(兒童相機),家附近出門都會帶著。這下看我拍他也跟著拍~~~看他拿著相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媽媽魂)

👆喜歡這張的空間感~~

 

餐來了,大家一起點就是這樣澎派~~看起來都很不錯耶,我也很想吃沙拉。最後我們決定要餐盤來分著吃。小喜有炸雞薯條跟鬆餅,簡直開心到爆炸!我應該是全世界唯一開放炸雞薯條果汁給小孩的壞媽媽了吧!!!

炸雞塊其實好吃耶,還有點一盤鬆餅吃吃看,這就是美式早午餐店呀,哪裡想的到是麥味登。看看我們小孩一口接一口多滿意~~

 

👇🏻我點的紅酒牛肉飯。肉的份量不少,而且蠻軟嫩,我也喜歡帶有一點點筋的肉質。好吃!!!

紅酒味道只有一點點,但小喜吃了一口就不吃了,那正好,他吃炸雞薯條跟蛋包飯就好,大人味道的牛肉就由我們大人們來享用:)

👇🏻吃貨主婦也來一張:)

 

👇🏻這是健康好食嫩雞餐,適合増肌減脂時期來享用。健身的人也很適合,水煮蛋跟雞胸肉都是很好的蛋白質,現在運動完不會只能去便利商店了。而且雞胸肉不會柴喔,我吃了兩三塊。 (自己煮的時候,雞胸肉先浸一下蛋白就不會柴,大家可以試試,但是麻煩就是了。)

 

👇🏻這是威爾遜嫩煎腿排可頌餐→這個餐要是我自己點就會把雞腿肉+生菜夾進可頌裡。我就是愛澱粉夾著蛋白質一口咬下。(所以我愛點漢堡嘛!!!) 

 

煎的脆脆的皮,咬下去醬汁微微滲出,十分入味。而且我很喜歡餐裡的沙拉有蘋果,蘋果加肉一口咬下是很融洽的好滋味耶~~~

 

錢錢花得不多,肚子飽飽滿足~~麥味登的五倍券方案也讓大家參考。家附近有麥味登的朋友可以去換一張抵用券,每天吃早餐時就有小確幸。(你們出門會帶著振興券還是說早就算好好呢?我家是沒特別要買甚麼,但今天我沒帶在身上,下次我會記得的。)

這家服務蠻好,他們是: 

麥味登中和福澤店 

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47號 02-89419688

這是你家巷口也會有的早午餐新選擇:)

 

 

     

用甜蜜合照作美好結束。妳們覺得美顏相機好用還是無他相機好用??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