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XURIANT 豐逸洗髮精+豐逸護髮素 】 - - 改善扁塌細軟髮質

疫情三級之前,Emma邀約廠商們一起去吃火鍋,我看她大包小包就多嘴問了一句。原來Emma的朋友在代理的日本沙龍級專業洗護髮用品~~她捧場買了幾罐給家人(大方!!!!)。

Emma說能改善扁塌細軟髮質,這太合我胃口了,凹她開一罐先借我聞一下味道,嗯,是很舒服的淡玫瑰香味,沒有香精刺鼻味。我一直想找有空時寫扁塌髮品比較文,既然味道我蠻喜歡,我想髮廊專用通常都品質很好,馬上就把開罐的買下來(實驗精神極佳)。

日本品牌的包裝就是這樣,乾淨清爽。

P1320941.JPG  P1320944.JPG

看包裝上面主要的功效及作用為: 修護細軟髮絲,改善軟塌,保濕鎖水,豐盈髮絲,提升秀髮立體蓬鬆感。

寫文時我已經用了一個月左右,用下來覺得蓬鬆的效果蠻好的,味道也喜歡,想說來寫一篇記錄也幫推。既然決定要寫文,就想要有更充分的資訊,網路上查到的有限,就請Emma幫我問朋友更多產品資訊,順便認識新朋友(直接認識了闆娘呢!!)哈哈!!!!

原來LUXURIANT在日本是僅供專業髮廊使用的,沒有賣一般消費者,難怪查不太到資訊。老闆LuLu說她們剛剛代理,正在建置官網,目前只有蝦皮臨時購買賣場。我就把連結放到文末喔!!!

但是我收到了品牌簡報ppt~~所有關於豐逸系列的資訊這下可是清清楚楚,讓我來好好整理給大家:)

 

原來豐逸系列有五個產品。名稱及功效在下面:

03.jpg

未命名 - 2.jpg

歸納一下功效及作用:

馬齒莧提取物和牛油果樹果脂,供給髮絲所需營養,補充頭髮流失角質,由內充盈於髮芯,使髮芯強韌。增強髮根支撐力,使秀髮飽滿立體彈潤。告別乾枯扁塌,可以洗出雲朵蓬蓬感。(好可愛的文案喔)

特點: 排出頭髮表皮鱗片間的雜質,增強頭髮輕盈

防疫期間雖然是夏天但都在家吹冷氣,按理說頭髮應該不用常洗。但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嘮叨小喜,搞得自己情緒煩悶的緣故,我覺得頭皮蠻容易出油且黏,然後就會露出頭皮,顯得頭髮很少><。雖然在家但感覺黏膩就會不舒服,通常這種狀況洗頭髮時,一開始都會很僵感覺洗不開。不過用LUXURIANT時不會耶,洗時感覺頭皮很輕鬆,泡沫柔細,髮絲不乾不澀。按摩頭皮時有淡淡香氣縈繞,十分舒服,坦白講我就是趁洗頭的時候稍微放鬆一下24小時跟小喜黏在一起的情緒......

這天早上我要出門工作,頭髮實在很難看,所以稍微洗了一下頭頂瀏海(整頭洗要吹太久,所以我會綁起頭髮,把頭頂頭髮撥往前面,只洗這部分。我早上來不及時都是這樣急救),順手就拍了一下洗前洗後~~

  

看看,好像真的有雲朵蓬蓬感內~~

當然也要報告一下成份及香味的來源

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藥蜀葵根/藥鼠尾草葉/迷迭香葉/薰衣草花/水解蠶絲蛋白

香味竟然是用香水級調香,有前中後味
前調: 醋栗葉、檸檬馬鞭草
中調: 玫瑰、木蘭、牡丹
後調: 塔伊夫玫瑰

下面是入浴照產品使用照了:)

髮浴倒出來是水乳狀的,很容易流動,不是黏稠的。我每次洗頭大概擠一個五元硬幣大小,洗兩次。有時候覺得洗一次就蠻乾淨,第二次就省略.....

加水之後泡沫柔細,黏膩的髮根很容易推動,不會卡卡的,也不會有沖不淨的感覺。泡沫原則上比照片上多蠻多,因為手濕濕還要擦乾拿手機,又要喬角度對焦,都消了啦~~原來不專業拍攝真的讓人很著急呢!!!!

洗後再拍一張吹8分乾的頭髮的照片來看看。我的髮量真的挺少,不過使用LUXURIANT後確實感覺髮根好像有站起來,終於不在趴在頭皮上了啦!!!!!

十分推薦給跟我一樣髮量少少,頭皮又容易出油的女孩兒們~~

  

 

【 LUXURIANT 豐逸洗髮精+豐逸護髮素 】這裡買:

蝦皮購物:  https://shp.ee/sav6p2x 

官網建置中

專業髮廊請於蝦皮私訊給LuLu闆娘:)

01.jpg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