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好好介紹了一番我的心愛黑面膜。 但是除了死海礦泥面膜,皇家絲路還有一個噴霧式的土耳其Rosense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上次在社交電商暖聚中試噴過後就一直難忘。也是社交暖聚後座力強大,我後來回購面膜時也買了死海礦泥皂,只是但因為家裡的化妝水還沒用完,玫瑰純露我就忍耐著一直沒有入手。但大概每次敷臉都會情不自禁碎念,船長好像察覺了我的心意,就在母親節前夕,我得到了~~~~噹噹噹噹

土耳其Rosense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玫瑰護手霜 +死海礦泥皂

那天安蘇菲開花,順便拿出面膜存貨,讓皇家絲路家族來個合影!!! (但是死海礦泥皂忘記來大合照了)

皇家絲路本來就主打高級質感,親民售價,CP值非常高。5月開始做母親節活動更好入手了。我很懶得每天弄太多保養步驟,所以最喜歡致愛媽咪這個套組。

致愛媽咪套組內含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300ml (瓶滴式) +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100ml (噴霧式) + 經典玫瑰護手霜 75ml,購買套組可以50元加購經典死海礦泥皂。

原價1949元,現在只要1380元,目前活動延長到五月底,粉粉們趕快去買一波~~

 

下面來介紹一下令我著迷的皇家絲路家族。我的死海礦泥面膜使用心得點這裡

 

◆經典死海礦泥皂|以色列死海礦泥提煉 深層保濕控油抑菌  官網介紹點此

1. 97%死海礦泥+3%橄欖油,純天然製成 ,無添加化學物。

2. 死海礦泥富含礦物元素「鈣鎂鋅鋁鉀碘」,可促進肌膚吸收維他命B群、平衡肌膚酸鹼、活化肌膚健康

3. 礦泥獨特高效深層清潔, 淨化毛孔。適用中性與油光肌膚,長效控油緊緻。

image

 

◆Rosense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亮白鎮靜、緊緻毛孔  官網介紹點此

1. 100%土耳其原裝進口,採收當地頂級大馬士革玫瑰,並用奧圖玫瑰蒸餾古法 萃取而成,滴滴天然珍貴。

2. 富含維生素A、C、B、E、K以及單寧酸,可保濕補水、舒緩肌膚、深層保養、緊緻肌膚、美白肌膚、均勻膚色

3. 純天然,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弱敏肌也適用,溫和不刺激肌膚。 

image   

 

◆玫瑰護手霜|深層滋養、水潤柔嫩、玫瑰香氛  官網介紹點此

1. 成份天然,無香精/酒精。富含維他命E&B5、甘油成分,提升手部肌膚修復力,深度保濕、緊緻收斂。

2. 100%土耳其原裝進口,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香味高級

3. 不油膩好吸收,隨時滋養潤澤、舒緩肌膚

image

 

 

死海礦泥皂我本來就有購買了,現在每天早晚都在用。

 

↑前面是全新的小塊的死海礦泥皂 ,後面遠景就是我正在用的那塊,我在皂旁掛著起泡紗,洗臉時很方便喔,洗臉時就加點水搓一下皂,兩三下就搓出細緻豐厚的泡沫。

 

起泡後洗臉不但能深入毛細孔,也不會乾澀,非常舒服。也不知道是因為礦泥皂還是因為年齡漸長,最近覺得臉比較不會出油,特別是四月底開始已經很悶熱了,有時我拋光一整天,臉上都是金屬粉塵,但感覺就不會像以旺那樣油光呢!

因為我懶,噴霧狀玫瑰純露深得我心,方便使用。只要一被小喜看到我在噴,他就會要求也要。天然純露當然孩子也可以使用,舒服的玫瑰香氣他不會排斥。

     

     

噴霧狀不會亂滴,均勻噴灑不費力。我忘了幫小鮮肉關美肌,他真的好鮮嫩喔(媽媽好羨慕)。另外罐子也小巧。可以放在包包帶出門,隨時補水不用沾手,也能振奮工作疲憊的情緒。大罐的就放家裡當補充包,這樣炎炎夏日應該可以獲得一些身心靈的舒暢。而當敷完死海礦泥面膜仍然意猶未盡時,再加噴一圈玫瑰純露,身心芳療。只能說生活在現代真好,連我這種平凡主婦也能擁有中東公主般的貴族享受呢!!!

 

 ☆ 防 疫 網 購 不 出 門 ☆    

皇家絲路 這裡訂購↓

官網 https://www.royalsilkroad.com/

東森購物賣場 https://lihi1.com/m2RQ7

☆東森幣折抵更便宜 點我登入贈送500元東森幣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