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疫情影響,我們照例要在家裡烤肉。下午搬出去年購入的KINYO多功能電烤盤,小喜去年還傻呼呼,今年可是興奮的叫我快拍快拍,你不是要記錄嗎?(就是小部落客精神已深~~)

所以大家看到的不是我們第一年全新拆箱,而是使用過的電烤盤喔!!!(外箱不要丟,畢竟電烤盤不是常用的物品,保留好外箱才好收)

  

看看我們維持的多好。(這張是下午剛拿出來擺好,準備開始烤之前)

今年是放在廚房的備餐檯,最近陽台下雨覺得髒兮兮~~~(對我們去年在陽台烤)

    

最左邊有一格附有玻璃蓋(其實沒有分左右,我就用我們今年的角度來說),我們去年有用來烤蛤蠣,今年鋁箔紙用比較大張,整個包住就沒用上玻璃蓋。附帶一提,玻璃蓋來的時候也有多一層保護。安全為上。

電烤盤到底會不會很兩光?看下去就知道。

分離式溫控器跟電線,這個設計我非常喜歡。烤盤最後都是要清洗的,都能拆掉,才好清洗。看看這樣我們只要避開左邊的內嵌式插頭處就安心了~~

        

插入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單一方向不可能插錯~~

五斷式溫控,我們沒有烤雞翅、牛排類比較厚的食材,所以幾乎只調到中弱就足夠。有防乾燒過熱斷電保護、使用防火阻燃材質,萬一烤到一半忘了關也不用擔心。

最右邊有一個瀝油的出口,烤肉難免有烤焦的地方,用夾子剝一剝,還有多餘的油脂,只要刷到出口,小碗在旁邊接著就好了。腳座可調成微傾斜的,這樣多餘的油可以直接流出。不過我們只刷了一層薄薄的油,沒有甚麼流油的感受。

標榜無煙燒烤,確實整體蠻清爽的,油煙也不大(不過以防萬一,我們廚房還是有開抽油煙機)。

   

烤盤很大( 68*28*12公分),可以放膽地放下食材,烤盤面足夠同時烤個10片以上的豬肉片。但正如各位所見,可能孩子都大了,吃的速度比烤的速度還是快非常多,食材供不應求。我跟船長笑說,人家都是烤盤不夠大,我們是一輪接一輪的烤,烤盤都填不滿耶!!!

大家看重的是我認真介紹烤盤,不是說我們烤了些甚麼吃吧?

放一張去年烤肉照好了,去年在陽台烤肉,肉還沒被挖走前有拍到,看起來沒有那麼空那麼可憐~~~

烤盤.jpg  

肉片都沒有擺在盤中的時候,直接從烤盤夾土司入肚。但是孩子們對蝦過敏,所以有幸呀,還拍到了大蝦在桌上的美麗面孔!!!   

      

這張有看到一點點肉(不是說小鮮肉,是說烤好的肉片已經夾在吐司裡) 

回到電烤盤,下面是有矽膠腳墊的,所以不會燙傷桌面。

所以如果你們家也是油煙少的烤法,餐桌又夠大,我覺得放在餐桌上也並無不可(小心小孩燙到就是了)。

  

 

不沾塗層很好洗,洗完像新的一樣。這是今晚烤完洗好之後。(烤盤洗好了,我還處於烤肉完畢狼狽不已的慘狀)

不要以為是外盒大,實際上他就是這麼大喔!!!!( 68*28*12公分)

 

我在哪裡買: 

Kinyo 超大長形烤盤 https://www.etmall.com.tw/i/2724928 (缺貨中)

Kinyo 圓形款,這個37公分省空間也不錯  https://lihi1.com/EoHmn (24小時出貨你還有機會)

下單前別忘了來領東森幣折抵購物,又能賺購物回饋現金
➡️ https://lihi1.cc/1xlw4

拜託大家一定要確認自己家的檯面夠長(68公分)才買長形款,不然就買圓盤版吧。萬一貨到才發現放不下真的很內傷!!!

那麼烤了一次電烤盤就收起來了嗎?不,中秋連假還有兩天,肉片還有呢。明天再來烤一次吧:)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