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一人工作室,沒人聊天,工作內容又需要高度專注,到了下午常常會需要提神小點心,或是從強迫症中暫時轉換一下心情。當然難免會想吃點甜食,可是甜食只會降低血液中的含氧量,吃完正好午睡(no no 這樣不行吧!)。

思前想後我入手了萬歲牌堅果補給隨手包。   

上面是工作室的點心補給桌,我喜歡買小包裝的東西,這樣客人來訪或學生上課時隨時取用都很衛生乾淨。(來不及吃飯時有八寶粥,我們日日都能泡好茶,有99.9%的巧克力可以提振精神。辣椒餅乾線上會議時很需要.....。照片最遠方有日本蝦餅,超級好吃,就是真的趕完訂單想耍廢時嗑的)

堅果要保持乾燥口感才會好,而且我喜歡綜合口味,甚麼都吃的到。這種隨手包的份量,不怕一次吃不完受潮,也不用裝一個大罐子還要手進去挖。軟包裝方便攜帶,我包包總是放一包,有時例如塞車,有堅果補給就不怕稍微延誤吃飯時間了。每個內包裝上都有打上有效日期,這一點真的很好,不怕放在哪裡忘記,後來翻出來吃到過期品。

  

當然你也可以包裝撕開就倒入口中,但我保證這樣吃太痛快會立刻再來一包。因為堅果是油脂類,而果乾還是有加糖,這樣一包也有162卡喔。建議大家只是當零食時還是準備一個小容器,倒進去用捏的,這樣消耗量可以降低一點也不至於攝取過量.....  

試吃會影片在這裡,一口接一口,其實我真的會每種輪流吃一遍,然後才開始隨機吃耶。

裡面總共有胡桃、核桃、杏仁果、南瓜子、櫻桃乾、蔓越莓乾、青提子葡萄乾。

 

綜合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Omega3、維生素E、鈣、鎂、鐵、鋅,有很好的營養價值。每天補充不飽和脂肪酸、提升身體活力、增加維生素吸收、減少自由基,提供飽足感。果乾因為保存的果皮中的多元酚,有很好的抗氧化價值。而且花青素、維生素C、都是女生很好的身體保養品。這些好處都比下午來塊蛋糕或是雞排好多了(自我提醒!!!)

其中我覺得櫻桃乾比較少吃得到,蠻特別。一開始我沒有留意,只覺得吃到大葡萄乾果肉厚實很好咬,而且萬歲牌這款的葡萄乾不會很甜所以沒有區分出來。拍照時我發現尺寸差蠻多,看了包裝才知道有櫻桃乾跟葡萄乾,是不一樣的。接著再去細吃,確實櫻桃乾稍稍酸甜一點,我很喜歡。

  

大家吃過美國紅盒那種葡萄乾嗎?那真是甜的不得了。船長以前好愛買那個牌的葡萄乾收買孩子,我一看到就覺得牙疼(雖然我也沒有阻止啦),所以我以前不太愛吃葡萄乾。但堅果補給的甜度我OK,血糖寂寞的時候來一點果乾真是身心暢快~~

       

但是記得喔,醫生建議,5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要吃堅果以免噎或嗆到,當然打成泥狀沒問題。我以前都會煮「核桃碎肉粥」給小喜當副食品呢~~

哪裡買?

最划算的賣場在這裡 《回饋現金45元+東森幣1000元》: https://lihi1.com/w7z2V

(40小包裝+4包贈送品,平均一包18元喔)

下單前別忘了來領東森幣又賺購物回饋現金
➡️ https://lihi1.cc/1xlw4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