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每天都要吃宵夜,而且可以感覺到他希望宵夜是甜的。反正我們晚餐時間也晚,我就把宵夜當成是飯後甜點滿足他一下。

旅行回來覺得大家的嗯嗯都不甚理想。鎖定水果+優格。船長的屏東麻吉寄來兩箱芒果跟上週買的蘋果就是最佳選擇。

  

沒有技巧可言,回家趁小喜卡通時間去把芒果跟蘋果花點時間切大丁,裝盤放冰箱。等大家洗澡後就是今日甜點宵夜時間。

熟透的愛文芒果超甜,而我本來就有意替全家減點糖,所以真的是選無糖原味優格。愛甜的船長父子,我稍微用甜偏酸的草莓果醬奶酪加進去先拌一下優格,這樣優格就不會太難入口,然後就讓他們自己挖水果了。

  

反正我會介紹的食物都是小喜愛吃的(他肯乖乖吃我才會心情放鬆來拍照)。一大盤水果吃了2/3,還不錯,切的好入口這對父子才會不自覺多吃呀!明晚再加點香蕉或葡萄,又是一種新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