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媽早上頭痛不舒服,船長說他自己帶喜上學,讓我在家好好睡。回籠覺睡醒,餓了,翻翻冰箱,有蛋有牛肉片,還有小喜喝剩的保久乳,好吧,快速炒個高蛋白餐。

  

炒蛋:

2顆蛋,加入保久乳(沒算份量,剩一點我都倒進去了)(一般是用鮮奶),一點鹽、羅勒葉、黑胡椒,打散。

熱鍋,倒一點點橄欖油,蛋液倒入,中火,看下層凝固再炒一炒,差不多都固體就裝盤。

我這次油放太少,但主要是火太大忘記調到中火,蛋底烤焦,看起來倒像是菜脯蛋的顏色😳。

燒肉:

牛肉片,淋一點點敘敘苑燒肉醬,蛋起鍋就把肉片放入鍋中,兩面煎一下,都熟了就裝盤,不要太老。

  

主要就是這罐醬,香呀!其實我不太愛帶甜味或照燒味的肉,但是小喜愛燒肉我就買了。0廚藝用了它也馬上好像很會煮,味道很像在燒肉店直接烤出來的。

吃一吃好像不太夠,但是因為不舒服就懶得再覓食,繼續躺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