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煮減醣早餐的代價就是早起。

  

而且前一晚腦內已經跑過很多遍流程:

水煮蛋(小喜指定)2顆洗蛋殼,放碗放電鍋,一杯水。

前一晚已冷藏退冰牛小排放氣炸鍋,180度5分鐘。

蘋果削皮切片。紅蘿蔔削皮隨便切。

牛小排翻面,180度5分鐘。

叫船長起床。

炒蛋(船長指定)4顆打蛋、加鮮奶隨意、加義大利香料、香蒜粉、一勺鹽,打散。

牛小排好了,挾著牛小排把油抹平底鍋,肉放回氣炸鍋繼續靜置。平底鍋熱鍋,中火下蛋液,亂炒一通盛盤。牛小排盛盤切塊、電鍋的水煮蛋拿出來。

叫小喜起床,叫不起來,喜媽趁機再躺一下。終於起來了,船長帶去盥洗。

我洗生菜捌開裝盤。剝水煮蛋殼。拿餐具,趕快拍一張。

也太緊湊了,緊湊到我吃完才發現忘了給自己泡杯茶(哪有時間喝!)

換我盥洗趕快出門了要遲到了啦!

   

 

然後這個安格斯濕式熟成牛小排實在太嘖嘖!船長要吃8分熟以上不見血的牛排,一般都會搞成牛肉乾,但上次跟團買的這個,不但熟了還是嫩,味道也極好。本來是我要減醣我要吃的吧,結果我只吃了四塊,其他都入了船長父子的胃裡。本來以為買18片很誇張,這樣看起來不會內,如果要晚餐吃恐怕一次就要四五片大家才會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