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資訊區:

東北之家酸菜白肉火鍋-青島店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  02-33936618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200。

每人460元吃到飽,部分菜色需另加價點。

附近有停車格,成功高中附近有停車場要走一小段。

******

加入東森社交電商後,團隊一直擴大,每天大家Line來Line去很歡樂,但終歸好多人都不認識。

我們整組人馬終於要開個團圓趴。因為有些夥伴分別從淡水、三重、中和遠道而來(什麼啦⋯⋯),其實是從土耳其、菲律賓、越南來,東森的海外市場計畫持續推動,這些在國外做生意的老闆們也在疫情肆虐這段時間紛紛加入了我們團隊。在台灣境內暫時解禁的時刻,決定約一約一起來吃鍋吧!

FB上打卡找不到新店名,地址打卡出現的是連進火鍋,那是舊店名嘍!現在叫做「東北之家酸菜白肉火鍋—青島店」(有三家分店)

  

在門口就看到外賣腳踏車,有賣兩種鍋湯底,旁邊有小桌椅,還以為來到小酒館。跟一般北方館子味道不同,感覺時髦!我瞄到有花椒鍋底的樣子,馬上決定等下要買回家⋯⋯⋯⋯

首先是跟老闆有好交情的才女作家幫我們訂了位。一張大圓桌讓大家吃喝聊天,另外一小桌方便帶開私談合作。加上有人過敏有人吃素,所以一共開了四鍋鴛鴦鍋⋯⋯

我到的時候桌上空空,但是有招待冬粉。 吃小菜順便研究一下店裡的燈牆。果然有兩種湯底,還有各種必吃食物!

招待的冬粉絲太好吃了,酸到舌根卻又不算太酸,我完全不能自已的盛了一次又一次⋯⋯這道菜北方館必吃,都很好吃,但這麼夠味的,目前東北之家名列前矛。

  

然後我心裡都在期待青麻椒湯底。 這是還沒下料前。一開火花椒味就飄散出來了❤️,我就坐著深呼吸,好像在吸大麻哈哈哈哈!

  料來了,下吧!滿滿的下吧!

  凍豆腐、芋頭貢丸、蛋餃、魚餃都好吃。菜也新鮮。

肉類上完換海鮮。那盤蝦⬇️是今晚我最驚艷的。我平時不太吃白蝦以下的小蝦,但是她好Q彈而且蝦味好香,這個蝦頭要是拿來逼蝦油,塔塔一定會哇好香喔說很多次。(我偶爾有看蘿潔塔練習做菜)。

這裡是吃到飽耶,所以肉片、蝦子、蛤蠣、軟絲、餃跟丸子就這樣一大盤一大盤的來,超級忙呀!


來北方館子當然要點個鍋餅。這邊賣的是紅豆鍋餅,餅皮很特別,麵粉很香,一聞就知道帶著很天然的香氣。

吃到一半先來合照,有火鍋的霧氣騰騰~~  

自我介紹時才知道,團隊竟然有身兼數職的電商規劃行銷高官、著作等身的作家/部落客、有美食部落客、有研究投資理財而已經半退休的故宮導覽員(而且很貼心的幫我夾菜),還有政府特聘的行銷講師、餐廳老闆、把東森購物菜刀賣到缺貨的超強團媽、開發短網址的工程師、大陸跨境代表、越南代表、菲律賓代表、還有曾是外交官的土耳其代表(驚!)

吃到後半,一群一群陸續帶開談合作,經驗分享,喜媽的工作在疫情中也是受到影響,跟大家聊著聊著,確實有了新想法。我想這就是同頻共振,對於自身成就感的需求比較高,因而對話中很多idea也有很多挑戰的樂趣。

伴手禮介紹時間:

#感謝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老闆,不收服務費之外,所有本來需要額外加費的單點,全部免費,另外再送每個人二包湯頭料理包。原本限時90分鐘吃到飽,讓我們從六點半坐到打洋!

#感謝皇家絲路老闆,送我們一人一包死海礦泥面膜,聽說是全世界唯一加入約旦河礦泥的面膜喔!聽說7月要在東森購物上架了,聽說他們家玫瑰水非常棒,我超級期待。

#感謝樵居坊闆娘,帶來低糖高纖,濕潤而且甜度剛剛好的胡蘿蔔磅蛋糕,一口咬下去滿滿是胡蘿蔔絲呀!我以前好像在某個歐式料理店中吃過,沒有什麼感覺。哈,樵居坊大勝。

當人媽媽不能聊太晚,只好先走,走到門口又翻著菜單猶豫的說著:應不應該給船長外帶一份蔥油餅?被老闆聽到,留住我讓我稍等一下,就又送我一包蔥油餅帶走⋯⋯⋯

  

蔥油餅也好好吃喔,麵粉香味,加上厚度與脆皮,回家放桌上洗個澡出來,船長跟小喜就完食了(明明有吃晚餐呀)!

後記:船長看了蝦的照片說:我們這幾天帶爸媽一起去吃吧😜。小喜說:媽媽妳今天買的每個東西都好好吃(沒有買都是人家送的)


#自由創富圈

#東森社交電商團隊強大

#團隊有講師就是不一樣,自我介紹時居然隨手拿出麥克風伺候

#早知道我也帶禮物給大家了

想加入我們嗎?團長說她只收主動積極的人😍。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