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社交暖聚(點看)拿到皇家絲路死海礦泥面膜,大馬士革玫瑰香讓我一敷就驚為天人 👉這裡看第一次體驗 之後默默成為皇家絲路的小粉絲,陸續上網回購面膜多次,還買了死海礦泥皂.....

防疫期間整天在家雖然很累,但是心裡的壓力是比較小一點。今晚小喜睡的早,我洗了澡敷著臉,船長說他也想敷敷看,我馬上拿出來讓他試試。剛好這幾天後陽台的安蘇菲開花了,想想乾脆襯著安蘇菲,做個 #黑面膜推薦。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照片也是親身體驗照喔!!!(照片中的玫瑰水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會另寫一篇)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保濕竹炭纖維面膜|美白保濕雙效合一|金箔加強導入

死海面膜.jpg

上圖是皇家絲路官網的介紹圖,非常的詳細。

我也簡單條列一下我覺得特別的部分: 

1. 死海礦泥  - 富含礦物元素「鈣鎂鋅鋁鉀碘」,可促進肌膚吸收維他命B群、平衡肌膚酸鹼、活化肌膚健康。

2.水膜磁 - 在肌膚表面覆蓋透氣保護膜,鎖水保濕、保持嫩白透亮。

3.金箔 - 奢華金箔加速精華液導入,使肌膚深層更容易吸收精華液。

4.玫瑰純露 - 土耳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保濕補水,舒緩肌膚。

5.薄荷 - 清爽涼感不刺激,舒緩鎮靜肌膚。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加入金箔,原來是能讓皮膚深層更好的吸收精華液呀。而且原來黑色的竹炭纖維面膜底,因為釋放遠紅外線,可以讓皮膚升溫,吸收更好。

 

至於我自己的親敷心得呢?

→ 黑色的面膜無論敷幾次都覺得視覺上很震撼。(這是還沒剪頭髮前敷臉拍的)

  

死海礦泥面膜取出後,袋中所剩的精華液並不會很多,你可以感覺到面膜上吸的飽飽的卻不會一直滴。(從年輕時起,任何面膜我最多都是敷20~25分鐘,因為有一次睡著整個乾在臉上,後來一兩週就會覺得皮膚過敏。) 取下後擰一下面膜,把精華液擰出塗一下脖子跟手腳,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很久。拍照可以修圖,很難比較敷前敷後,而我已經敷了快兩盒了,敷過之後確實會瞬間白一度。特別是防疫假的今天,跟小喜纏鬥一天後,到洗澡時我覺得自己真得灰頭土臉狼狽不堪,沒想到面膜取下後看自己,揮別疲憊肌真不是說假的,我覺得此時膚況好到不應該上床,應該要去參加晚宴才對。然後我還故意湊很近去看,連船長的中東級膚色都亮起來(逃)。

當然第二天睡醒後,摸臉時就是有一種嫩跟潤的感覺。鎮靜、舒緩、保濕、鎖水...廠商種種用心添加的功能,在第二天感受到了價值(就是既然繼續放假,想白天繼續累死小喜,今晚想再來一片的心情)

最後是我的重點:周圍朋友大部分都知道我是無法勤於保養的人,甚至洗臉後連化妝水也有一搭沒一搭。船長公司每年發三箱面膜我也懶得敷。但是我明明認識老闆卻會花錢買皇家絲路的死海面膜,我想除了淨白效果,主要還是因為裡面添加的玫瑰純露,讓整個敷面膜被香氣包圍的過程太享受而有點上癮。

網路資料:(取自芳香玫瑰園)

「玫瑰花中,最珍貴的就是所謂的玫瑰精油。目前全世界,就屬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系列品種能萃取到較多的精油量。」「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大約3500公斤的花瓣,也只能萃取大約1公斤的精油而已。因此玫瑰精油被稱為比黃金還要珍貴的物質。」

一般玫瑰純露或玫瑰精油的名稱中:保加利亞玫瑰是指產地,大馬士革玫瑰是指品種,另外,奧圖玫瑰精油則是指蒸餾的方法。上次我也寫過,大凡標示著大馬士革玫瑰或是奧圖玫瑰或是保加利亞玫瑰的精油,價錢大概是一般玫瑰精油的30倍。聞過就知道,那香氣就是不一樣。

來看看採收玫瑰的影片

 

敷著添加珍貴玫瑰純露的面膜,跟船長兩個人躺在沙發上吹冷氣看影片,面膜本身的薄荷涼意讓人身心清爽,高級的玫瑰香氣盈盈傳來。就好像整個人置身玫瑰花園,被花香包圍一樣。難得兩人臉黑黑,我叫船長跟我合拍一張,他居然說快把妳的玫瑰花拿來一起拍.....(船長有很多妙idea,雖然他看起來粗獷又兇兇,但是很多爆笑梗跟少女梗。說不定他才是適合寫文的人呢~)

今晚好像有點浪漫。被WFHell的媽媽們,不要光顧著孩子睡了追劇喝小酒而已,拿出敷了就置身花園的面膜增添一點情趣,在家也能跟老公一起享受五星級飯店的幸福~~白天吵了多少次架此時都煙消雲散了吧!!

要不然,該怎麼度過這漫漫抗疫假呢?

 

 ☆ 防 疫 網 購 不 出 門 ☆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面膜 這裡訂購↓

官網 https://www.royalsilkroad.com/product/detail/513256

東森購物賣場 https://lihi1.com/iIfU5

☆東森幣折抵更便宜 點我登入贈送500元東森幣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