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lus,攝於2021/09/21 17:41,國道新竹往台北。

我常覺得高速公路是最適合欣賞天空的地方。

看著雲朵層層堆疊的美景,裡面有些什麼呢?若說這其中沒有深意,我無法相信。

想起心動裡那一整盒的天空,他望著天空時有無數個想她的日子,我望著天空時卻總是想著祢。

*****

也有質疑自己的許多時刻,例如忙到一段落想休息時,我不會選擇讀經或敬拜,我會排除萬難買雞排跟手搖杯來看半小時韓劇,哪怕是看過的。

覺得自己不夠愛神。

神說,在金城武想念著梁詠琪的每個時刻,妳的心裡想著的是我。妳怎麼會不愛我。

我寫了一封很美的情書給祂,但祂回給我的更美。

arrow
arrow

    傍山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